小江好困💤

我 真的 爱你。

【秦江】小狗

#左右有意义|ooc预|一发完

#很短很短一点东西 跟标题没什么关系。

#建设冷圈是我的宿命。

#小江先生跟我同姓 这一定是我俩的缘分。

#是《黑楼怪谈》part。





最一开始江烁执意要买下什么大厦的时候,秦一恒是打心底阻止的。


“我嫁妆都交了,没办法反悔了啊。”面前的小男友皱着眉头反驳他,但他还是一遍遍的重复着其中的利害关系,直到江烁晕过去之后,秦一恒才不得不继续在这个鬼地方去探究个明白。


“如果不去除血咒,你俩活不过明天。”秦一恒这句话明摆着是说给英西贾他们那群迷信到不行的人听的,其实哪有什么皮巴贡,他压根都没听过。


不过是英西贾那老头心里有鬼罢了。


但当江烁偷偷攥着他的手指时,他才发觉自己的小男友好像也信了不少。


“我真的会死啊秦一恒....”手上传来的力度大了些,秦一恒甚至感觉江烁的手心在出汗,他偏过脑袋去看他,耳边是小男朋友带着怕的话语。


秦一恒笑了,然后凑过去贴近江烁的耳畔悄悄地开口,“信我的,你才不会。”


后来江烁发现秦一恒只是在装神弄鬼罢了。他的慌乱在关上门拉上帘子之后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久违的松懈。


“折腾死了,早知道不来这破地方了。”


秦一恒扭身看着瘫坐在地上抱怨的江烁,差点笑出声:“不知道是谁执意要这个大厦,还说自己嫁妆都给出去了。”他走过去将没有一点坐姿的人拉起来,然后得到了江烁特别不乐意的一句话,“反正不是我。”


“对对对,不是你,是小狗对吧?”


秦一恒的一大乐趣,就是没事儿逗逗江烁。


“也不是小狗!你真烦人。”江烁拍了拍蹭上灰尘的裤子,然后瞪了他一眼,往床边一坐就没了声音。


于是秦一恒站在了江烁面前,掐着他的下颌将人的脑袋抬了起来,看着他不太高兴的样子,他便弯下腰去吻他。


然后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:“我帮你这么大一个忙,我还烦人呐?”


短暂的沉默之后,江烁报复性的去咬秦一恒的舌尖,他其实没什么理可占,哼唧半天才肯说话。


“那你不烦人。”


秦一恒抬手去揉江烁染着黄毛的脑袋,真跟小狗似的。


然而他的话也是这么说的。


“小狗。”



END.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江好困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