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江好困💤

我 真的 爱你。

【城翊】直播不是为了让你们秀恩爱!

*短打一发完,包甜。

*ooc预警。

*拜托,谁不磕城翊我都会伤心的好嘛!

*点进来看猫猫狗勾直播秀恩爱。

记得一键三连哦哈哈。


应国家要求,各单位积极响应有关宣传反诈方面知识的任务,这不,张局已经因为到底派谁去宣传,琢磨了好久了,最终把目光落在了北江分局的门面——沈翊身上。


“沈翊啊,最近国家要求宣传反诈,咱局也得积极响应啊,你说对吧。”

“是的张局。”


沈翊多精啊,一听就明白张局话里有话,但他就是不点破,没别的原因,主要是他实在是不熟悉直播,不知道如何活跃气氛,到时候尴尬了咋整。张局见沈翊一脸无辜单纯的望着自己,干脆挑明了说,


“我就直说了,小沈,这次直播宣传反诈,局里想派你这个门面代表去完成。”


沈翊面带笑容的表情下早已无奈至极,这哪是局里决定啊,这不是你自己决定的吗张局。该来的总会来的,他冲张局点点头,“没问题张局。”沈翊的话换来的是张局无比欣慰的表情,张局丝毫不知道沈翊的内心想法,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,目送着沈翊离开了她的办公室。


杜城正坐在406的椅子上,为沈翊削铅笔,一抬头就看到沈翊一脸惆怅的进了门,连忙起身把人带到椅子上坐下,又递给沈翊一盒牛奶。


“内个,杜城,你能帮我个忙吗...”


沈翊接过牛奶喝了两口,放下玻璃瓶,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杜城,满脸的表情都写着“快点答应我”,配上听起来和撒娇没什么不同的语调,惹得杜城心头一紧,别说帮忙了,就算要星星要月亮,自己都会给他摘。杜城暗自心想,抬手抚掉了沈翊唇上残留的奶沫,冲他扬了扬下巴,


“说吧沈老师,有什么事儿啊?”


沈翊一听杜城答应,眼睛都亮了,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,


“就是,张局说什么要直播宣传关于反诈方面的知识,非要让我上,你说我也不不擅长直播和那么多人互动啊。”


沈翊边说边往杜城身边靠,直到半个身子都趴到杜城身上才算罢休,滴溜圆的眸子眨巴眨巴看着杜城,一脸单纯无辜的样子。杜城的目光停留在沈翊的脸上,从睫毛扑闪的眸子,到挺拔俊俏的鼻峰,最后停留在红润泛着光泽的嘴唇。


太容易让人犯罪了。


杜城想着,抬手把沈翊抱到怀里,而沈翊也自觉的在杜城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直勾勾的看着杜城,像是在等待他的回应。


“所以,沈老师是想让我陪他一起直播对吗?”


听到杜城的回答,沈翊大大的松了口气,其实也不是担心杜城会拒绝他,只是为了能更加肯定自己内心的想法。沈翊仰起脸凑到杜城嘴角飞快的啄了一下,笑的如同一只偷了腥的小猫。


“谢啦,男朋友。”


拜托,香玉在怀谁能不乱了心智,再无动于衷还算得上男人吗!


杜城看着沈翊得逞的小表情,抬手抚上沈翊的后脑勺吻了上去,沈翊一愣,想要推开杜城,但猫猫怎么能斗的过狗勾,最终以沈翊微肿着嘴唇,喘着粗气被杜城按在沙发上为结局。


“杜城你干嘛...”


沈翊气都还没喘匀,微张着嘴,衣服也因为动作变得有些凌乱,他皱起眉头问杜城,却丝毫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有多诱人,杜城眼色暗了暗,沈翊瞬间懂了,慌张的制止杜城的动作。


“杜城,等会还得直播,外面全是人...”


“没关系,外面的人听不到.....”


“沈翊,张局说你直播可以随时...开...始...”


蒋峰觉得自己就像是田间偷瓜的猹,一扎一个准,看着沙发上的两人,沈翊慌乱的神色,杜城黑透了的脸,蒋峰觉得自己应该见不到明早的太阳了。


“咳..内个...我什么都没看见...什么都没看见....”


蒋峰都不敢多看两人一眼,边道歉边关上了门,只留杜城和沈翊两人在弥漫着尴尬的屋子里干瞪眼。沈翊只觉得自己现在无地自容,有些羞耻的捶了杜城一拳,“起来!我要直播去了!”


没办法,猫猫发话了,狗勾还能怎么办呢?只能委屈的从猫猫身上起来,看着猫猫坐到了离自己最远的地方去摆弄早以支好的设备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北江分局刑侦大队的画像师,沈翊。”


沈翊有些紧张的向镜头笑笑,虽然有些不自然,但还是足以让评论区里开始沸腾。


【啊啊啊啊啊!帅哥!】

【救命,现在连警察都这么帅了吗!】

【楼上的,你应该说为什么长得帅的都去当警察了!】

【正在吃饭,一点进wb就看到官网直播,索性点进来看看,没想到赚到了!】

【妈咪,他好乖!说话也好温柔!我想#&%¥$】

【楼上的,你的裤子甩我脸上了】


沈翊没想到大家这么热情,有些局促的搓了搓手,眯起眸子一条一条的看着评论,被其中几条评论逗笑了,他这一笑,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。


【妈妈,他在冲我笑!】

【楼上的!明明是在冲我!】

【救命他好温柔!】

【窝趣!开屏暴击!】

【我裤子呢,谁看到我裤子了!】


大家聊得火热,沈翊却不知该如何切入正话,赶忙招呼杜城过来。


“杜城,你赶紧过来...”


杜城一听,笑的嘴角都与太阳肩并肩了,连忙坐到沈翊身边,冲镜头打招呼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北江分局刑侦大队的队长,我叫杜城,你们可以叫我城队。”


【城队好!!!】

【妈咪城队也好帅!!!】

【两大帅哥同框!此生无憾!】

【城队又憨又帅!完全就是那种充满安全感的二十四孝好男友模样!!!】


听到杜城把话接了过去,沈翊这才松了口气,原本挺得溜直的脊背也放松了下来,紧张了半天,沈翊觉得渴的不行,抬手想去够杯子,却被杜城抢先一步,只见杜城一边回答评论里的一些问题,一边把桌上的水杯递给沈翊,还不忘往杯中添些热水。沈翊一愣,弯了弯眉眼说了句,“谢谢。”然后就靠到了沙发靠背上,把大部分的镜头让给了杜城。


【所以说沈警官刚才坐那么板正是紧张的吗哈哈哈】

【沈老师只负责一个自我介绍,剩下的都是城队的part哈哈哈】

【妈咪城递水太熟练了吧!还不忘往里面加热水!】

【呜呜沈猫猫,呸,沈警官好可爱!两只手捧杯子哎!】

【咳,只有我一个人觉得,有些莫名好磕吗。】

【姐妹!你不是一个人!】

【直球狗勾×傲娇猫猫,是谁又可以了,是我!】



杜城看着评论区各种各样的发言,内心默默的感叹他和沈翊真有夫妻感,就连仅仅是同框,大家也会觉得好磕。


【只有我一个人在看沈猫猫发呆的样子吗?】

【不,还有我!】

【沈猫猫真的好可爱呜呜呜】

【他发呆的时候真的看起来好懵懂!】

【我又可以了,让我来】


杜城从镜头里看了沈翊一眼,发现他捧着杯子,不知道在神游想些什么,在看了看评论区里的危险发言。沈翊是我的,你们想都别想。杜城不爽的想着,但内心也很庆幸沈翊坐的靠后看不见评论,要不然他家猫猫又该害羞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们进入正题吧,下面由我给大家讲一些关于反诈的常识。”


杜城开始认真的讲解,而在线的网友也渐渐不在评论区刷屏,甚至会在评论区里问一些不懂的点,杜城也会一一回答,而沈翊坐在杜城的斜后方,一直胳膊支撑着脑袋,就那么盯着杜城看,心想着其实杜城认真起来真的挺帅的,沈翊忍不住抬起手,悄悄的在半空中勾勒着杜城的轮廓。


杜城虽然注意不到,但在看直播的人可都看得清清楚楚,在杜城讲解结束之际,特别统一的在评论区打满了【快看沈翊】,而杜城也是憨啊,还以为他家小画家怎么了呢,连忙转头,却和沈翊的视线撞了个正着,沈翊的手僵在半空,抬也不是,放也不是。


【沈猫猫在线被抓包】

【笑死了,看沈警官那一副呆呆的表情】

【我感觉沈猫猫好可爱呜呜呜,懵懵的感觉真的超棒!】

【我已经开始期待城队下一步的动作了】


杜城一看沈翊的样子,就猜到为什么大家都让他看沈翊了,合着他家猫刚才一直都在偷看他啊。杜城笑笑,抬手攥住沈翊的手指,他的手整整比沈翊的手大了一圈,轻而易举的把沈翊的手包在掌心,杜城轻轻的按摩了两下沈翊的指节,装傻的问。


“沈画家,你刚刚干嘛了啊?怎么手还停在半空?”

“啊...没事儿,什么也没有,你接着讲吧。”


沈翊默默的抽回手,一脸淡定的端起水杯喝了口水当然,如果忽略他红的要死的耳尖的话。而他俩的这一系列行为,评论区倒是变得不淡定了。


【!!!我刚刚看到了什么!!!】

【城队牵了沈老师的手!!!是我眼花了吗!】

【姐妹你不是一个人!!!】

【妈妈我搞到真的了!!】

【你和你兄弟会牵手吗?还是一个人包住另一个人的手?反正我不会!】

【城翊大旗谁来抗?必须我来!】

【你好,110吗,这里有人撒狗粮!不对,好像就是110的人撒的,那没事了!】

【拜托,沈老师你耳朵为什么红了】

【这这这,不磕也难吧】


杜城看着评论区聊的热火朝天,欲盖弥彰的说了句,“别瞎说啊你们,我们在一起了吗?小画家?”沈翊一听,恨不得给杜城两拳,这掩饰的跟出柜一样,沈翊咬牙切齿的回了杜城一句,


“当然没有。”


【我总感觉沈警官这句是咬着后槽牙说的哈哈哈】

【沈猫猫是不是觉得城队这句话解释的太无用了】

【是不是觉得城队这句话纯纯就是“解释就是掩饰”】

【沈猫猫:快闭嘴吧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,大型出柜现场吗】

【妈妈,我搞到真的了】

【他们是真的我已经说累了】


杜城看着沈翊的表情,抬手揉了揉沈翊的脑袋,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些糖,塞进沈翊的手中,沈翊的表情这才有所缓和。


【沈猫猫:别以为一颗糖就能哄好我,起码得两颗。】

【城队,咱俩商量一下,把沈翊让给我好不好!】

【楼上在做什么春秋大梦!】

【醒醒吧孩子,你打得过城队吗】

【沈猫猫喜欢什么糖,我给你买!】

【楼上的,那沈老师喜欢的真的是糖吗,人家喜欢的明明是送糖的人】


杜城看着评论区的话,觉得还挺好玩,看了眼时间,发现差不多该结束了,就冲镜头说,“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?没有的话我就下播啦。”而评论区的娃子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一好机会,纷纷问出了他们最想问的。


【城队,中国人不骗中国人,你和沈老师是不是在一起了!】

【不用说,肯定是老夫老妻了!】

【到底在没在一起啊啊啊啊!】

【同问!!!】


杜城看着评论区大家清一色的“到底有没有在一起”,叹了口气,


“其实我们确实....”


“同事关系,我们只是同事关系。”


沈翊一把捂住了杜城的嘴,生怕评论区不相信,还使劲点点头,只不过大家可不会被沈翊骗住。


【哦~同事啊~】

【懂了,我懂了】

【不懂就问,同室关系,同处一室的关系吗】

【我又可以了】

【不懂就问,同处一室的关系是¥#*&$吗?】

【楼上的,穿条裤子吧!】

【集美们,谁把我裤子穿走了】

【我裤子跟谁裤子打架呢这是?】


沈翊看着评论区丝毫没有被自己骗住,有些欲盖弥彰的说了句,


“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如果大家还想看的话等局里通知吧再见各位。”


然后就下播了。


沈翊看着黑了屏的手机,羞愤的打了杜城一下,“都怪你!”而杜城什么也没说,只是看着沈翊傻笑,心想:


嘿嘿嘿,我老婆真可爱!



后来,北江分局刑侦大队的官博一夜涨粉四,五十万,下面全都是催着问什么时候再次宣传反诈知识,总局并不知道直播中的具体内容,只是看到热度如此之高,更是对杜城和沈翊这对搭档赞赏不已,声称下次直播还找他俩。


只有张局一个人看着直播的回放,默默的叹了口气。


张局:我让你们直播宣传反诈,不是为了让你们秀恩爱的!


end。


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。🌹


不想再看到跟自己雷同的文了,文90%都跟我的一样,连标题都一样,不管你是印象写作抄袭还是融梗,到底做没做,你自己心里清楚,你说你是在抖音上看到的这个梗才写的,没看过我的文,没关系,我也不要求你删文什么的。但就说这个事,谁看到跟自己文那么像的文章心里都会不好受吧,毕竟是我费劲千辛万苦写出来的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259)

热度(23961)

  1. 共10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江好困💤 | Powered by LOFTER